你敢信每天0撸,随时变现,一个币1.4万,2年撸几百万?详细算下PAXG币能撸多少!

paxg,每天点一下一键收矿,奖励0.00005paxg,可以升级产出更多,现在一个paxg14000元,0.0001起卖,平台直接卖,很多人收,相当于每2天赚1元,直接到账微信支付宝,操作简单,变现方便及时。建议自己挂卖单,价格高(14000以上),对方跟你匹配秒付款。也可以直接提币到交易所。

最主要的是可以0撸了之后暂时不提现,用来升级节点,升到后面的节点,每天产出几万,都可以直接提现交易!小编专门把升级节点所花时间和产出梳理了一下,到每天几万的节点也就是不到1年就可以!最主要是0撸!0撸!0撸!
时间就是你的朋友,每天只是点一下,后面躺赚几百万!
长期玩的扫码加QQ群,节点升级到15级群主扶持50元,节点升级到30级,群主扶持1000元!
群号:620429108

paxg 0撸时间和收益梳理见下表,感兴趣的扫下方二维码一起0撸吧!试试又不花钱,你的认知决定你能撸多少!不需要投资!


 

实名认证需要姓名、手机号、身份证号、银行卡号,不需要刷脸和照片,免费秒通过,注册手机号需要自己实名的。

paxg邀请码:I715582

1、扫码注册,平台实名一致需要和手机号实名一致。

paxg注册地址:http://url.dzxdaiy.cn/ghHvp
或扫码注册:

2、实名认证需要姓名、手机号、身份证号、银行卡号,不需要刷脸和照片,免费秒通过。

3、每天点一次【一键收矿】就行,初始是0.00005,通过节点升级可以每天产出更多。
0撸升级,升级到高了,每天产出几万!可以看看我前面的分析表!

4、我的页面,设置好收款方式,交易页面直接可以卖出,数量、价格排序。
平台内自带交易所,0.001个币也就是人民币1元左右都可以交易!
也可以直接提现到欧意、币安等交易所!

5、卖出币需要相同数量的积分,注册送了0.0002,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和升级节点消耗币得积分,对于大多数人肯定就是升级节点消耗币得积分了,升级节点获得了积分卖出币赚钱,同时节点等级高了产出更多币,收益更高。
对于新手能卖就卖,没积分了就升级节点获取积分继续卖,会玩的建议先升级节点,前期肯定要增加产出才能多赚。
0撸的币升级节点就送你升级费用一半的积分,所以0撸积分都够用,不用投资!

6、推广可以加速你白嫖的过程!推广多的大佬已经每天白嫖几千了!
这种模式不会随便改规则,操作简单,变现方便及时,非常适合0撸,预期收益几十块到几百块,现在这个平台火起来只是新平台的第一波,后边会有造富效应的火爆,术业有专攻,设计这个模式的真是个天才。

标签:

留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