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乐帮 官网下载

有乐帮

  • 支   持:
  • 分   类:任务赚钱
  • 大   小:
  • 开发者:
  • 提   现:
  • 说   明:
  • 下载量:
  • 发   布:2023-05-11 13:18:1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纠错留言

#有乐帮介绍

有乐帮app是一款手机悬赏任务平台,2022年4月份上线,类似喜爱帮、多帮客,用户注册可以选择网页版做任务接单赚钱,也可以下载安卓客户端,这个看个人喜好,下载app做任务主要是方便一点。任务类型有砍价、关注、注册、下载、试玩等,任务多,用户认证后还可以发布悬赏,操作便捷。收益满2元可以提现,半小时左右到账,每次随机多送1%-100%。
 
有乐帮app应用特点:
1、注册邀请码9108724,领取随机红包;
2、网页端或者APP都可以做任务,对于有些不愿意下载APP的用户来说,多一个选择,但是要注意保存好网址链接,以防失联;
3、签到送红包,每个月连续签到26天额外奖励5元;
4、2元就可以提现,当天到账,每次还会随机多送1%-100%。
 
平台开业活动:
1、在活动期间内,以您领取任务并完成获取的金额进行排行,前88名用户获得奖励,最高可得1888元!
2、在活动期间内,您符合我们扶持活动要求,我们将报销您发布任务的金额并给予流量扶持!

 

应用截图

 

 

有乐帮 有乐帮

 

#有乐帮截图

上一篇企鹅互助

下一篇返回列表

留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