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小白做美团圈圈如何两天之内拉满100人,薅1000块羊毛?

看到这篇文章的人,肯定已经是美团圈圈正式达人了,只是苦于不知道怎么快速的拉人成为正式达人,薅到10元1个的拉新奖励。
现在爱赚钱就给你讲一个快速拉满100人的方法,如果还没有成为美团圈圈达人的,可以扫以下邀请码成为体验达人,并看下下方链接文章成为正式达人。

最新暴力躺赚项目-美团圈圈,美团斥资1000万,躺着月入2万很轻松!

我们今天讲的就是任务平台玩法,你直接分享你的邀请码,然后去任务平台发布任务,让那些做任务的人直接成为你的下线。
具体发任务的流程如下:

你发的任务,只要他把分享的商品图给你,你自己找家人买,最好是蜜雪冰城只内的商品,一个是价格便宜,一个是这个是要去实体店核销的,如果不核销,钱就会15天后自动退。不用自己花成本。
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没有成为达人或体验达人的号去买。
爱赚钱就是这样在任务平台去发,然后叫家人买(这个钱你只要不去消费,钱是自动退的哦,千万不要去主动退款,否则可能美团会发现,拿不到奖励)

相当于几毛钱去换10元,最多换1000!
小编已经1个号拉满100人了,现在准备去用第二个微信号来薅。
推荐任务平台:
趣闲赚         赏帮赚       飞毯盒子

其他的任务平台也可以去本站的任务赚钱专栏去下载,推荐多平台发任务,暴力快速!
 

标签:

留言评论